|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86-0317-56602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废钢破碎除尘器年底缩减工期必要措施
新闻中心
废钢破碎除尘器年底缩减工期必要措施
发布时间:2019-01-17 13:48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废钢破碎生产线除尘器,废钢破碎机除尘器主要治理废钢破碎加工时破碎机产生的粉尘。废钢破碎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灰尘、烟气,我公司所生产的废钢破碎生产线除尘器,废钢破碎机除尘器设备能有效的把这些气体,尘埃统一收集起来,净化岗位空气,保护周边环境。

废钢破碎机除尘设备结构性能优势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a、设计新颖,采用了进气结构,较粗的高温颗粒直接落入灰斗,有效的保护了滤袋。

b、采用长滤袋,在同等处理能力时设备占地面积少,更便于老厂改造。

c、采用分室分离线清灰,效率高,粉尘的二次吸附少,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设备能耗,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降低,成倍地提高了滤袋和阀片的寿命,大量减少了设备运行维护的费用。

d、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分室进行。

e、除尘滤袋袋口采用弹簧涨紧结构,拆装方便,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f、箱体经过气密性设计,并以煤油检漏,程度上减少漏风。

g、整台设备由 PLC机控制,实现自动清灰、卸灰、自动温度控制及超温报幕。

废钢破碎机除尘设备性能特点:

设计新颖,采用了进气结构,较粗的高温颗粒直接落入灰斗,有效的保护了滤袋。

采用长滤袋,在同等处理能力时设备占地面积少,更便于老厂改造。、采用分室分离线清灰,效率高,粉尘的二次吸附少,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设备能耗,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降低,成倍地提高了滤袋和阀片的寿命,大量减少了设备运行维护的费用。、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的条件下分室进行。

除尘滤袋袋口采用弹簧涨紧结构,拆装方便,具有良好的密封性。、箱体经过气密性设计,并以煤油检漏,程度上减少漏风。 石灰窑布袋除尘器采用单排、灰斗上部进风,经导流板导流使进风更均匀的分散于滤袋表面,避免了进风直接冲击滤袋,延长滤袋的使用寿命。

考虑清灰效果好,除尘器每个仓室采用单室单灰斗,各室采用隔板把各室分开以防止单仓清灰或检修时的串风。除尘器顶部设检修门,用于检修和换袋(除尘器的维护、检修、换袋工作仅需在机外就可执行,不必进入除尘器内部)。布袋除尘器进风口配置进风口导流装置;整台设备由 "机控制,实现自动清灰、卸灰、自动温度控制及超温报幕。

破碎机除尘器吸尘罩设计有几点注意事项:

A 应按照污染源散发情况、工艺设备类型和生产操作等条件,合理选用罩子形式,使之既能有效地控制粉尘又不影响工人操作和设备维护检修。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B 应尽盆减少罩上的孔洞和缝隙,尽量避免刚性连接在振动或往复运动的设备机体上,以保证密闭罩的坚固和严密。

C 应根据工艺操作要求,设置必要的工作孔、检修门和观察孔,门孔应严密,装拆方便,开闭员活.开口面积尽量缩小.开设位置应距罩内正压中心较远,避开气流速度较大的地点。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标题:废钢破碎除尘器年底缩减工期必要措施
网址:http://y760119.kuqiw.cn/news/itemid-37203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