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86-0317-56602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75吨电厂锅炉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步骤
新闻中心
75吨电厂锅炉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步骤
发布时间:2019-01-17 13:45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75吨锅炉布袋除尘器过滤室里布袋出口都配备一根喷吹管,管侧面正对除尘布袋中心有一喷吹口,每个喷吹管上都有一个电磁脉冲阀与气包相连。开始清灰时,   先开启阀门,经压缩的空气从喷口喷入滤袋内部,带动布袋抖动并形成反吹气流,粘在布袋外的细微粉尘,完成清灰。煤烟粉尘由进口进入每个单元的过滤室,通过烟气分布装置引流,全方面进入过滤室;烟气中的粉尘在进风通道里经物力沉降直接进入集尘器内,细微粉尘气流引导依附在除尘布袋外,而洁净气体经除尘布袋、上箱体、排风管排出。锅炉布袋除尘设备工作原理特点:1.我公司研制锅炉除尘设备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缩空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胀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摩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漏风率很低。6.锅炉除尘器进、出口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锅炉除尘设备应用于冶金、电力、水泥、煤炭、化工、机械、橡胶、碳素、建材、矿山、各种锅炉、工业炉窖、铸造工业、陶瓷工业、玻璃工业、砂轮制造、耐火材料、垃圾焚烧、沥青混凝土搅拌、军工、造船、轻工、烟草、医药、食品、面粉等各行各业的各种含尘气体的净化设备。在引风机的作用下,含尘烟气从锅炉尾部排出,经烟道进入层叠式进风总管,经倒流装置进入过滤室,较粗重的尘粒在自重和导流板撞击下,沉降到灰斗内,而较细轻的尘粒被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逐渐形成一层滤床,阻止细小的尘粒进入袋内。随着附在布袋外表面上的灰尘增多,达到设定的压差时,脉冲反吹风系统自动启动,灵压缩空气从袋内向外吹,使灰粒脱落,掉入灰斗中,经螺旋输送机送入搅拌加湿机或散装机再装车运出。经过滤后清洁的烟气进入上部洁净室内,汇集入排烟总管,经烟囱排入大气。 

75吨锅炉布袋除尘器特点:

1、该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   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缩空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胀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摩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漏风率很低。

6、进、出口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7、除尘器设保温装置,防止温度过低烟气结露。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标题:75吨电厂锅炉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步骤
网址:http://y760119.kuqiw.cn/news/itemid-37203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