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锅炉除尘器,中频电炉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等离子废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过滤器,喷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文华
  • 电话:86-0317-56602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回转窑烟气脱硫除尘器设计图纸
新闻中心
回转窑烟气脱硫除尘器设计图纸
发布时间:2019-01-17 13:43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在最近这几年中,国家对环境保护加大力度,由于我国锅炉使用数量庞大,锅炉烟气对环境影响巨大,所以对于锅炉烟气处理一直非常重视。锅炉烟气处理主要分除尘、脱硫、脱硝三部分,目前的环保市场除尘和脱硫技术相对比较成熟,脱硫采用石灰石脱技术、除尘使用布袋技术均可以实现烟气排放达标。

烟气脱硫锅炉除尘器是我公司消费的一种脱硫除尘设备,制造契合国度规范,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工业锅炉和工业窑炉的脱硫除尘方面具有宽广的前景。该产品从进步吸收率着手,强化气液二相动功用水平,气相和液相不时交织换位,利于废气传质反响过程的停止。同时还具有气流阻力小,废气处置强度大。另外该设备构造合理,操作容易,运用便当不易梗塞,占空中积小等优点,目前在管理工业废气方面,该技术的优越性名列各类湿法脱硫除尘之首。锅炉脱硫除尘器包括脱硫塔本体,及设置在脱硫塔本体下方的浆液区,及设置在脱硫塔本体中间的喷淋区,及设置在脱硫塔本体上方的除雾器;所述喷淋区下方设置有文丘里棒栅,所述脱硫塔本体设置有位于浆液区上方的烟气入口,所述烟气入口与脱硫塔本体斜向设置;所述脱硫塔本体顶部设置有烟气出口。进一步的,所述文丘里棒栅由一根以上的根棒料组成,相邻根棒料之间设置有间隙。进一步的,所述喷淋区由一根以上的循环降液管上下排布组成,所述循环降液管上设置有喷嘴。

脱硫塔为喷淋方式,喷嘴设计独特。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1、使用时应净化塔先开循环水泵2-3分钟,再开动鼓风机,停机时应先停鼓风机1-2分钟后,再停循环水泵。

2、应根据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塔体底部水池内液体酸性深度及排气口气体净化程度,超过标准时。应更换底部水池中的吸收液。

3、请注意,用户服务在酸雾净化塔在使用一年半至二年庆做一次检修,检查盘状喷淋管和填料的填塞情况,并对其进行清洗。

4、当用户在安装酸雾净化塔时,要在高出地面150mm以上的混凝土基础上,水泵、风机应按要求另做混凝土基础。

5、在运输和安装时要注意对产品的保护,不得碰损机体及部件。

6、我们在净化塔出厂时,都会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分段包装运输,由天清环保的工作技术人员到现场安装调试。

7、如果要将酸雾净化塔在室外的使用,在冬季应对塔体的底部水池部位进行防冻措施。

8、本设备底部水池有液位标记,使用前务必按液们标记注入吸收液。使用过程中应注意补充吸收液。

锅炉脱硫除尘器脱硫方式有哪些呢?锅炉脱硫除尘器有干式脱硫除尘器和湿式脱硫除尘器之分,目前本公司所使用的脱硫除尘器大部分都属于湿式脱硫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又有水膜脱硫除尘器和冲击水浴脱硫除尘器等几个种类,但总体来说湿式脱硫除尘器的工作原理都相差无几。含尘烟气从锅炉排放出来后,先通过管道进入旋风除尘器,这个装置也叫火星捕集器或叫沉降室,进行一级处理去除火星和降温,达到除尘布袋能承受的温度后再进入二级布袋除尘器,烟气通过布袋除尘器过滤后,去除了烟气中的灰尘,但是袋式除尘器去除不了烟气中的含硫化学成分,从布袋除尘器过滤后的烟气再由引风机送人脱硫除尘器脱硫塔进行脱硫处理,湿式脱硫除尘器内部设计有喷淋系统,所喷淋出的洗涤水雾与进入的烟气混合,将烟气中的微尘颗粒凝聚成聚合体,并随烟气气流进入洗涤槽。湿式脱硫除尘器的洗涤槽或水斗内置有大量的洗涤液,在气流的冲击下能形成大量的泡沫水膜,拦截灰尘聚合物,将其分离出来。湿式脱硫除尘器所处理烟气中所含有的二氧化硫,有亲水性的特点,在经过洗涤水雾及泡沫水膜的拦截后,绝大部分都可被洗涤水中的碱性物质中和吸收,实现脱硫的效果。在脱硫塔中脱硫后的清洁气体通过烟囱排入大气,脱硫除尘就此完成。脱硫除尘器需要定期清理沉淀池中的积灰,尽量保持循环水的清洁度.要求脱硫效率在80%以上的,必须定时定量在循环水池中加入碱液,使循环水中的PH值保持在9以上,沉淀池中含酸性废水加入碱水沉淀过滤后可循环使用。本公司设计的锅炉脱硫除尘器(锅炉脱硫塔、湿式脱硫除尘器)采用一炉一塔布置设计方案,锅炉配套脱硫塔,脱硫吸收塔布置在引风机后,采用正压操作方式,可避免风机腐蚀。河北省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严经理13383176944.

标题:回转窑烟气脱硫除尘器设计图纸
网址:http://y760119.kuqiw.cn/news/itemid-3720355.shtml